今年的農歷年就要到這,今年因為調整放假,所以年假足足有九天之多,相信很多人心理一定很高興,對於在苦悶的部隊當兵的我也是一樣,然而就在大家滿心歡喜期待除夕的到來時,我卻想起來我是那該死的政戰士,沒當兵的人一定不了解政戰士是作什麼的,跟過年又有什麼關係呢?簡單的說政戰士是輔導長的助手、心腹,而所有布置、心輔、宣教的事都是由政戰士來協助,講協助是好聽的說法。所以呢,整個大樓都是我要作農歷春節精神布置的場所,就這樣我一個人足足作了兩個禮拜之久還沒作完,期間當然有些弟兄來幫忙,不過大部份的時候都是陪我聊天打屁的居多。所以等下收假了,不知道會不會念到臭頭,一堆事情沒作完就跑來放假了。我也是不願意的啊,是督仔硬要我放四天,不然我本來只打算放三天假而以。



不管如何,下次回來時就是過年的時候,先跟各位說新年快樂,可以給我紅包就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ling 的頭像
    mecling

    在天空飛翔的風

    mec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