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是過著騎機車上班的日子,因為我的neon不但被偷,而且還被撞爛。



車子的情況就是這樣,那個小偷還撞了一台警車跟兩個警察的私人車。

車子的氣囊都爆開,前面引擎都凹進去。修也不划算,再加上這台車本來就不值錢。

而且肇事者本身前科累累,更不用妄想能拿到賠償的錢。

對我而言其實也是提早換車而以,因為這台車本來車齡就高,加上沒冷氣更是該換。

不過問題就在於太提早了,本來打算等到debby回國後,再跟她一起去看車,畢竟她也會常坐到。

不過看來是沒辦法,算一算手上的現金根本不夠,又不想把基金賣掉,可能會先去貸款吧。

二手的車要怎麼買?又是另一個大問題,雖然已經拜托吳爸爸幫我看,可是查了一下二手的頭又大alits都快要三十。

目前看來是lancer比較合乎我的預算,其他的車我就不了解。

感謝這台開了半年的車,也感謝我二伯父,因為這台車是他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