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當兵、你出國才能慢慢了解到去死去死團的心情。每次都看著別人快快樂樂跟閃光去吃飯、看電影或是談情說愛,真的心中是無限的冏。雖然古人有明訓,小別勝新歡,但是我也沒新歡為什麼要承受小別呢?我不甘心、不甘心。

現在的我只能期待,期待著以後。一定會有以後,我在期待著。期待著我退伍的那天、期待我飛去美國的那刻、期待你回國的那天。不管現在如何,畫一個美麗的夢等著你我去圓。

不論距離多遠

 我們仍仰望著同片星空 它正代替我告訴你

 我好想你 我會等你回來

 共創專屬我倆的幸福



鎮守愛情

曲:陳忠義  詞:顏璽軒/施人誠  編:洪敬堯



終於穿越了 巨大寂寞

應付起長夜 得心應手

也能呼吸 也有脈搏



把被你折磨 看作成就

苦痛也就能 換成守候

山守著雲也沒說什麼



一定會有以後 我拿鐵石心腸鎮守著愛情

留給你一個回來的原因 當你傷透心



給我一個以後 淋著時間的雨我寸步不離

你是我留不住的生命裡 盡力強留住的唯一



那些動人的 我不會說

已經決定的 何必承諾

把心掏給你夠不夠



一千年後 誰記得我 但我還牢記你輪廓

沒有倦容 還在等你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ling 的頭像
    mecling

    在天空飛翔的風

    mec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